您在這裡

首頁

座標量測儀維護指引(四)

週五, 03/24/2023 - 00:00

CMM 維護還包括哪些內容?

除了一般維護和三個核心領域——服務、精度調整和校正之外,座標量測儀(CMM)維護還可以包括:

軟體

過時的軟體可能會導致無法滿足品質要求。 應定期檢查新的軟體更新,當發現更新時,應由專家安裝。

升級和改裝

為確保您的製造業務持續滿足並超越品質預期,CMM 需要保持最新狀態。 然而,隨著技術的進步,有時 CMM 的某些元素需要升級,包括控制器、軟體和探測/傳感器設備。 這是可以進行特定升級的地方。或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搬遷

如果您要將製造設施搬遷到新的位置,那麼您很可能也需要搬遷您的CMM。 維竑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機器搬遷服務,從機器拆卸、打包固定和重新定位安裝調試。

搶修

有時,CMM 可能會發生故障並意外停止工作,或者特定零件可能會發生故障。 在這種情況下,需要緊急的故障排除,讓您的座標量測儀盡快恢復運行,確保停機時間最短。

是時候仔細評估了嗎?

我們提供台灣最快的 CMM 維護服務之一。 得益於常用的備件庫存和專家團隊,我們可以在不損失任何品質的情況下快速完成工作。

靈活、量身定制的服務

通過商議靈活、量身定制的服務,您可以忘記機器的需求。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讓它在未來幾年內順利運作。 我們會提醒您年度維護,響應設備故障並提供升級細節。

計劃預防性維護

與我們簽訂長期維護合同,可以節省您在內部維護 CMM 設備的時間,與必須處理緊急維修的成本相比,還可以節省您的資金。

品質

我們提供 TAF 根據 ISO/IEC 17025 認可的高標準 CMM 校正和測試服務。 此外,我們的每一位服務工程師都接受了 TAF 和我們合作夥伴的廣泛培訓。 在維竑公司,品質始終是第一位的,我們的客戶期望如此。

客戶服務

通過選擇我們提供的 CMM 服務,您將獲得出色的客戶支持,包括電話諮詢和發生故障時的快速響應。

***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