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座標量測儀校正

我們提供座標量測儀(CMM,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三坐標測量機、三次元測定儀)的校正服務(遊校),使用國際標準組織所發行的 ISO 10360-2 ISO 10360-5 規範,出具的校正證書數據追溯至SI。可以用來判斷量測儀的性能是否符合規格。

「幾何量測實驗室」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iwan Accreditation Foundation, TAF) 根據 ISO/IEC 17025:2017 (CNS 17025:2018)的規範通過認可獨立公正的校正實驗室, 編號: 2691

TAF 2691校正實驗室認可的座標量測儀行程(校正範圍)X軸, Y軸和體對角可達2878 mm, Z軸可達1500 mm。

經由認證的程序所出具的校正證書獲得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 相互承認,無論是現有的或是新購置的座標量測儀(CMM),如果需要第三方認證(驗證)來查核其精度(性能)是否符合要求,我們提供您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