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公司簡介

維竑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量測儀器供應商。特別是座標量測儀(CMM,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三坐標測量機、三次元測定儀),由開發設計、客製生產、代理銷售、教育訓練、保養維修、精度調整校正驗證(ISO 10360-2, ISO 10360-5)提供一站式服務。

本公司是 Renishaw Retrofit Partner (雷尼紹全球認證UCC改造商),承接各種廠牌三次元量測儀(CMMs)的優化、升級、系統改裝等業務。

我們還提供以下服務:

 

代客量測

若您有工件量測的需求,我們提供在 20 ℃ ± 2 ℃ 環境下的代客量測服務,快速方便。

機台保養

若您的機台需要專業維護,本公司提供年度保養檢查棈度調整補償服務,確保您在做校正驗證前機台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機台改裝

本公司提供 CMM 的維修,改造升級及活化重建等服務,包含機台精度檢查、零件更換、幾何精度(三軸垂直度)調整......等。
若您的設備有量測方面的問題或無法量測,我們可提供您相關的建議或替代方案。

 

幾何量測實驗室 Geometric Measurement Laboratory

 

 

全國認證基金會 (TAF, Taiwan Accreditation Foundation) 依據 ISO/IEC 17025:2017(CNS 17025:2018)認可的實驗室, 並取得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相互承認協議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 Mutual Recognition Arrangement) 授權。

TAF 2691 校正實驗室,為座標量測儀(CMM, 三次元量測儀、三次元量床、三坐標測量機)提供遊校(on-site calibration)服務,使用的校正方法是國際標準組織所發行的 ISO 10360-2 及 ISO 10360-5。校正的最小擴充不確定度為 [ (0.24)2 + (0.71)2 × L ]1/2 μm,長度 L = m(公尺)。可出具校正證書範圍: X軸、Y軸、體對角達2878 mm,Z軸達1500 mm。

TAF 3840 測試實驗室,使用三次元進行尺寸檢測,為您提供服務範圍: X<=1400 mm, Y<= 1900 mm, Z ,<= 900 mm之製品尺寸檢測。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