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優化三次元量測儀

二, 02/20/2024 - 00:00

優化/升級/改造

通過維竑公司(WHPI) 優化您的座標量測儀(CMM)性能

升級現有的三次元座標量測儀可以提供許多好處,而不會產生購買新機器的成本。

大多數三次元座標量測儀的結構可以維持超過20年,因為正常使用時磨損程度較低,但隨著新技術的發展,電子,控制系統和軟體件很快就會過時。WHPI 可為您提供一系列硬件和軟體升級選項,使您的CMM 恢復生機。

主要好處---

提高生產力
通過使用最新的傳感器技術和快速編程軟體,可以實現更高的生產力,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降低成本
使用最先進的電子和控制系統,由於更高的可靠性和更短的維修時間,可以降低維護和支持成本。

更好的效果
更高效的觸覺探針系統的引入可以提供更高水平的測量信息,使您可以更嚴格地控制製造過程。

面向未來
確信您的 CMM 能執行當前和未來的測量任務。

多個量測設備的相容性
標準化為手動、自動以及便攜式臂式三次元座標量測儀上的單一測量軟體可以減少教育訓練和支援負擔,並允許更靈活地使用您的工程師。

優點和特色---

WHPI 精度補償和校正

所有升級均由 WHPI 的綜合服務和支持團隊負責,我們可根據您的要求提供精度補償和校正合約。

精度補償

一旦您的機器升級,WHPI可提供精度補償服務,以保持最高水平的準確性和可重複性。您可以選擇只執行一次或是成為維護/校正合約的一部分。

校正

通過TAF根據 ISO/IEC17025 認證的 WHPI 幾何量測實驗室,可以為您提供符合 ISO 10360-2, ISO 10360-5 檢測規範的校正並出具證書,無論您的機器是否經由 WHPI 改造。

服務和維修

無論您的 CMM 的製造商為何,升級後我們技術嫻熟的工程師都可以提供完整的維護和維修服務,包括備品,以確保您的機器保持運行。

維護

可以提供硬體和軟體維護合約,讓您高枕無憂,確保您的系統始終處於最新狀態。軟體維護合同提供最新軟體版本

教育訓練

重要的是,在任何升級之後,您的工程師都必須熟悉軟體和機器操作。我們經驗豐富的應用工程師團隊將為您提供標準和高級課程的全面教育訓練。

電話和電子郵件服務平台

在所有升級之後,前12個月可以提供無限制的電話幫助平台支持,讓您確信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和問題。

除了我們自己品牌的量測儀,我們還對許多 CMM 品牌進行了升級,包括:

Brown and Sharpe Johannson Numerex
Coord3 Leitz Sheffield
DEA LK Steifelmayer
Ferranti Mauser Tokyo Seimitsu
Giddings & Lewis Metris Wenzel
Hemel Mitutoyo Zeiss
Hexagon Mora Zetmess

CMM-Manager 可能在不更換現有 CMM 控制器的情況下進行升級。更多相關訊息請聯繫 WHPI。

CMM探測 - 正確的探測工作

使用現代探測技術可以在很多方面提高您的測量能力,從簡單地提供自動測針更換到更快的測量速度和更高的準確性。

SP25M

  • 類比掃描,數據採集速率高達每秒1000點
  • 更快的檢查時間

PH20

  • 5軸接觸觸發量測
  • 提高生產能力並減少校準時間

REVO

  • 動態掃描頭具有無限定位,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 比傳統掃描速度快50倍

CMM 控制器

無論您是要升級控制器以替換舊的不可維護硬體,還是僅僅為了兼容最新的 CMM 硬體和軟體產品,升級到最新一代控制器都具有許多優勢,包括:

  • 混合式機器移動以增加 CMM 性能
  • 最新的誤差補償,以保證 CMM 的準確性
  • 使用最新的探測技術可提高效率
  • 與最新的 CMM 編程軟體兼容
  • 自動 CMM 操作(與機器人裝載等整合)

CMM 硬體

現有的馬達和驅動器通常與新的控制器技術兼容,但如果需要,可以升級以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光學尺也不總是需要更換,但可以升級以在需要時更換舊的或損壞的設備。

CMM 軟體

升級 CMM 軟體有很多好處,包括:

  • 易於使用的直觀用戶界面縮短了編程時間
  • 整合到最新版本的 CAD 格式
  • 多傳感器功能,可使用正確的傳感器進行檢測
  • 通過離線編程提高生產力
  • 在所有 CMM 和其他測量設備上使用單一軟體平台

WHPI 提供多種全面的軟體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檢測要求。與許多第三方控制器相容 - 無需更換現有的 CMM 控制器。

工作站和外圍設備
對電腦的簡單升級可以提供更快的處理時間,從而縮短運行現有程序的周期時間並提高列印檢查報告的速度。